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李沧“小白鸽合唱团”绽放全国六艺展

编辑:csm351
2019-04-25来源:展播办公室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始终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展演活动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共计一万余名师生共襄盛举。15日-20日六艺展期间,开幕式、闭幕式、2场广场嘉年华、10场艺术表演类节目展演、53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309幅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览、艺术作品专题座谈会和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将依次举行。
 

  让每一个音符流淌于孩子们的心间
  李沧区小白鸽少年宫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支训练有素、歌唱富有艺术感染力的队伍。合唱团演出经验丰富,获奖无数。2018年2月,李沧区小白鸽少年宫合唱团曾经应邀赴奥地利参加第八届欧洲中国艺术节,“小白鸽”的歌声回荡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把中国文化传递给奥地利的小伙伴们,将李沧少年的风采展现在国际舞台。
  演出现场,就在登台的一瞬间,可爱的孩子们马上变身“专业范”,迅速站好队形,伴随优美的钢琴声缓缓流出,孩子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阳光般活力和温暖的声音响彻了整个音乐厅,触人心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