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去拥抱阳光,拥抱艺术

编辑:csm351
2019-05-27来源:展播办公室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小学部开设60多门选修课,涉及科技、艺术、体育、人文等领域,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展孩子天赋特长的同时,健康孩子的身心,帮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学习!
  在这60多门选修课中,有近20种音乐类选修课程,包含了小提琴、大提琴、萨克斯、单簧管、吉他、长笛、古筝、合唱等乐器、声乐课程,供孩子们选择,深受枫华小学部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音乐类选修课不仅涵盖了中、西方乐器课程,课程形式有古典、民乐及流行的区分,在个别大类中更根据课程难度的不同开设基础和进阶班,帮助学生阶梯式学习获得进步和提升。


  课程经过开学阶段的选课后,就进入正式上课阶段,课表排课十分科学合理,周一至周四都有开课,不与日常学习冲突,不占用学生作业、休息时间,但同时又保证了孩子们的日常练习。


  枫华小学部音乐选修课并不简单的只是兴趣类学习,学生选修课程以后,不仅得跟着老师的安排进行由浅入深的学习,也可以获得在校内外演出的机会,更可以以校乐团的身份代表学校参与大型交流演出。


  2018年,枫华校乐团就曾受丹麦政府邀请前往丹麦参加交流演出;同年还与其他国际学校学生一起在保利大剧院演出;2019年,校乐团受邀献演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学习一种乐器或练习声乐可以陶冶学生的情操,成为他们升学阶段实力的一部分,丰富的交流表演经历可以为他们未来留学申请助力,也可以铸就孩子的梦想,变成他们想要学习的专业方向。
  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有许多的考虑和规划,但对每个孩子而言,学习的精力是有限的,小学生又处在生长发育、人格养成的黄金阶段,要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培养他们耐心、自主、规律的学习,也要给予适当宽松的环境,让他们获得足够的运动、休息和玩耍。很多学生周一至周五被课业填满,周末应付各类培训班,家长也应接不暇,周末接送、陪读。
  枫华主张把周末还给孩子,让培养兴趣、发展爱好的音乐课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帮助学生从语数外等基础知识,跳脱到音乐熏陶中,平衡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更能助力大脑生长发育,有利于左右脑的开发。
  当孩子们周末回到家中,会有足够和父母在一起娱乐、休息的亲子时光,不为家长增添负担,还能顺应孩子的天性,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拥抱阳光,拥抱艺术。而枫华就负责“保养”好孩子的天赋,让孩子的潜能充分发展,让孩子的生命更精彩!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