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11岁冯羿再秀乌克丽丽绝技,网友:琴艺惊人

编辑:csm351
2019-05-28来源:展播办公室

  台湾一名年仅11岁的“乐器小达人”冯羿,凭借一手行云流水般的乌克丽丽演奏才艺,在2017年“亚洲达人秀”节目上大放异彩,并获“小神童”美誉。近期,冯羿在公园练琴的影片又成为网路新热点,精湛技巧与专注演绎引网友纷纷惊叹。
  公园练琴 技惊国际友人
  近日,冯羿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永康街公园练习琴技。在他弹奏乌克丽丽时,炉火纯青的演奏技巧与超投入状态,竟牢牢吸引一名外国友人驻足聆听。
  他沉醉于美妙乐曲欲罢不能,遂拍摄下这个精彩瞬间,藉由频道发送至YouTube,引来18万余次观看。
  冯羿从小极具音乐天赋,年仅11岁就能熟练演奏5种乐器,难能可贵的是还能自创曲目,表现出异于同龄人的音乐创作才华。
  冯羿之所以会选择学习乐器演奏,还要感谢冯羿学校的一位老师。当年,这位老师对冯羿爸爸说,冯羿的“手指灵活度极差”,明显弱于其他小朋友。
  “望子成龙”的父亲为让儿子锻炼手指,想尽各种方法,最终为他选择了最适合的乐器练习,以增强手指灵活度。
  在乐器种类的选择上,由最初的钢琴,调换到乌克丽丽,不想竟“无心插柳”,开启了冯羿独特的音乐成才之路,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