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小女孩韩甜甜 一曲惊四座

编辑:csm351
2019-06-26来源:展播办公室
  最近,一个叫韩甜甜的女孩上了热搜,韩甜甜在节目中演唱的《飞云之下》惊呆了所有人,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干净动听的声音!
 

  甜甜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全家守着10亩地过日子。为了能多赚些钱,家里买了自动收粮食机,但如今也不咋用了。“我和孩子爸的想法是,宁可少赚点钱,也要好好陪着她俩长大,不让亲情缺失。”甜甜的妈妈说,二女儿圆圆6岁,两个孩子整天围绕在身边,日子特别幸福。


  对于甜甜天籁般的嗓音,妈妈看得很淡:“我到现在也没觉得很特别。”她表示,甜甜小时候就和同龄的孩子一样,只不过打小就是爱哼曲儿,还不会说话时就爱哼哼。再长大一些,甜甜会的歌越来越多,她就在一些APP短视频上分享甜甜唱歌。“我就是想记录一下孩子的成长,孩子长得太快了。”甜甜妈妈说,当时的粉丝达到了3万,不过生活还要继续,那点小欢喜总是一瞬就忘却了。
  三年级:遇见两位好老师
  有一种遇见叫幸运,也有一种遇见叫深情,甜甜就被这样的遇见关照了。三年级时,她遇见了班主任郝月言。这个90后的大男孩,平时会带着孩子们唱歌、跳舞,让这个只有17个学生的班级充满了欢乐。郝月言时不时在火山小视频、微博等平台分享这个山村小学里的故事,他还经常分享甜甜唱歌。让他感到意外的是,甜甜的一首《光年之外》受到了原唱邓紫棋的称赞,但是他并未止步于此时的欢喜,反而担心甜甜处于变声期,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会把嗓子唱坏。他开始在网络上联系老师,最终找到了山东的石栋颖老师。没想到,了解了甜甜的条件后,石老师免了她所有的学费,还承担了孩子去山东短期学习的费用。按照甜甜妈妈的说法,能得到两位老师的栽培和关照,这个孩子真是太幸运了。
  如今:登上舞台一曲成名
  电视荧幕上的一曲让甜甜成名。这个穿着校服、满眼澄澈的女孩,一开口便惊艳了全场。可对于甜甜来说,第一次来到那么大的舞台,真是特别紧张,“我听说观众有600多人,真是头一次见这么大的场面。”甜甜羞涩地说。
  站在舞台上,她也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感激。她对郝老师说:“感谢您4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发现已经离不开您了。”而对于石老师,她这样说:“我觉得很幸运,一个陌生人能对我这么好。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学习音乐,不辜负您的期望。”走下舞台,三人的背影那般温暖,而三人的故事依然在现实中书写。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