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北京海淀区八里庄小学受邀参加庆祖国70周年文艺展演

编辑:csm351
2019-07-11来源:展播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小学炫动啦啦操队受邀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参加在玲珑塔公园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之“向祖国献礼 追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伴着盛夏的晨曦,一大早,队员们就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在家长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开始化妆。
  海淀区八里庄小学队员们早早地来到演出现场,为了保证展演效果,孙璐丹老师开始带领大家一遍遍地认真练习着。
  正式演出开始了,八里庄小学同学们在舞台上自信满满,激情四射,他们用身姿诠释着童年的奔放,用热情编织着少年的朝气,用刚劲表达着童心的祝福,圆满地完成了开场任务,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小学以演出的形式向祖国献礼,逐梦新时代,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