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上海市陆行中学北校民乐团

编辑:csm351
2019-07-15来源:展播办公室
学校聘请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茉莉花民族乐团著名指挥家吴坚为学校民乐团指挥
  陆北民乐团2018长三角民乐展演曲目《龙舌兰》
  在演出的过程中,评委情不自禁地为学校民乐团的精彩演奏鼓掌、拍打节奏,由于评委们的“即兴艺术处理”,《龙舌兰》一曲达到了高潮,演奏者、评委、观众的激情与感受融为一体。专家评委们给予学校民乐团很高的评价“青春、朝气、活泼、阳光、通畅、活跃,演奏水平有较大提高,乐曲处理较好、一气呵成、音响干净,人不多但都发挥作用、指挥非常优秀,节奏不错、演奏热烈生动欢快,符合中学生年龄特点……”这些溢美之词应当是学校民乐团前进的动力!朝着更高的艺术水准努力!
 

  学校的精彩演出为学校赢得了2018第十四届长三角民乐展演的“优秀演奏奖”的奖牌!这已不仅仅是一份荣誉,它更是凝聚了热爱民乐的师生们辛勤付出的一份肯定和尊重。

  盛开老师拍摄的全家福
  全体参演乐团成员名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