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首届星空帐篷音乐节

编辑:csm351
2019-09-21来源:展播办公室
  什么是烂漫的童心?是天马行空的创意,灵光一现,是别出心裁的想象,姗姗而来,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翩跹而至。五月,科技与音乐美好地碰撞,点燃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孩子们的梦想……5月23日傍晚,七中实验小学部首届“科技小达人 快乐生活家”星空帐篷音乐节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孩子们在溢满科技元素与音乐元素的欢乐海洋中,自由徜徉。
  七中实验小学部校长许丽萍为此次活动致辞,许丽萍希望同学们用充沛的热情与活力,尽情演绎,展现自己的特长。她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培养自己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乐于实践,大胆想象,勇敢地去创造!
  一阵高昂激跃的爵士鼓声迅速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音乐会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开场了!小鼓手率性洒脱的演奏博得了场下热烈的欢呼与阵阵掌声,气氛愈渐高涨,小观众们的互动也一步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看在眼睛里,听在耳朵里,伴随着非洲鼓的表演,大家仿佛置身于宽广的大草原,感受着异域的风情。歌声悠扬,舞姿曼妙,浑厚的鼓点震彻心灵。
  敞开心,张开嘴,摆动身体,尽情唱,尽情舞,每一个孩子都乐在其中。
  科技的舞台,创意灵动最摇摆,七实学子锐意进取动起来,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模型创意大比拼”环节,他们或凝神思考,或手指飞舞,智慧的光芒在指尖舞动,老师们也忍不住加入孩子们的创作中,一件件精美的科技模型无不彰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丰富的想象力和乐于探究的创新精神。
  夜色降临,科技小达人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搭建起了一顶顶创意帐篷,手中的水彩笔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他们尽情地在帐篷上挥洒,享受着创意的快乐。孩子们三五成群地进入帐篷,体验帐篷里外的不同世界。孩子们手持望远镜,探究浩瀚的星空,和月亮姐姐说着悄悄话。
  孩子们的欢乐也感染了场外的爸爸妈妈们,通过老师们在班群里的热心直播,家长们也一同感受了帐篷音乐节的魅力,纷纷感叹老师们的精心组织,感慨现在的孩子是多么的幸福,好想来一回小小的时光穿越。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悠扬的歌声汇成一条奔腾的小河,流入大家的心间,它在轻吟,它在欢唱,它在活泼泼地跳,它在热辣辣地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