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驿城区中小学艺术表演大赛精彩纷呈

编辑:csm351
2019-09-25来源:展播办公室
  近日,由驿城区教育局主办,驿城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以“追梦中国 唱响华诞”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小学“校外教育杯”艺术表演大赛在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小小长鼓情》、《木兰辞》、《红旗红,七彩梦》、《我爱祖国,我爱母语》、《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荟萃戏乐情》、《放飞梦想》……唯美绚丽的群舞、和谐美妙的童声、自信活泼的表演,学生清新的风貌、精湛的技艺赢得全场的掌声!
  本届艺术表演大赛,全区中小学校45个节目分为四个组进行比赛。参赛节目有舞蹈、合唱、戏曲表演、哑剧、课本剧、朗诵、独唱、唱诵、器乐、韵律操、校园啦啦操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耳目一新!
  艺术表演大赛紧紧围绕“追梦中国 唱响华诞”这一主题,充分展现中小学热爱祖国、刻苦学习、朝气蓬勃、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充分展示了驿城区中小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