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长沙开福区举行中小学艺术展演

编辑:csm351
2019-10-24来源:展播办公室

  大气磅礴的管弦乐队,韵味十足的舞蹈,惟妙惟肖的戏剧表演,令人深思的情景朗诵,美妙动听的大合唱......今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在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举行。

  为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素质教育,近年来,开福区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注重实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其中一年一度的开福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是全区规模最大、门类最广、影响很大的一项艺术类赛事。

  2019年开福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共121支节目参加初选,节目囊括了戏曲、舞蹈、朗诵、戏剧、声乐六个门类。自10月10日开始至10月18日,经过视频甄选、现场比赛、优秀节目展演,全区62所中小学全部参与到活动中来。
  清水塘实验小学表演的戏曲《蝶恋花·答李淑一》、清水塘第二小学表演的戏剧《不仅是关于狗狗的故事》、清水塘江湾小学表演的舞蹈《多了一个你》等节目或给人艺术享受,或引人思考。孩子们在台上表演认真、专注,不论是综合能力要求甚高的原创戏曲,还是多声部高难度的合唱,孩子们都表演得有模有样,极具专业水准。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