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草坪音乐会孩子们活力四射秀才艺

编辑:csm351
2019-10-31来源:展播办公室
  草坪音乐会琴声悠扬,手风琴、管弦乐、尤克里里等乐器轮番上场,给大家带来美妙的音乐体验;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报纸裁剪、堆叠出一套套“秀服”,萌娃童模们穿上“秀服”走出别样风采;小歌手们才艺出色,家长们更是“卧虎藏龙”,共同演绎饱含亲情与乐趣的节目。昨日的读者节现场,悠扬的琴声与动人的歌声交织,孩子们与家长的笑脸造就最美的风景。
 

 
  “每朵浪花一样澎湃,这是最好的未来……”歌声悠扬,互动温情,昨日下午三点十分,白鹭洲广场后舞台上,由厦门小雨荷艺术中心承办的亲歌会如期上演,八个家庭带来的八个亲子合唱节目及《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大合唱。拥抱、对视、牵手等亲子小互动与游戏穿插其间,为读者节增加浓浓亲情。
 

  带队老师张何兰说,不仅小歌手们才艺出色,参演的家长们也“藏龙卧虎”,家长中有职业歌手、大提琴乐手、声乐老师、肚皮舞老师等,拥有深厚的艺术基础和表演经验,让亲歌会拥有了更多的欣赏价值。

  “其实,我们自己练习、演出或送孩子外出表演都是常事,但从来没有和孩子一起上台表演过。这次能有这样好的平台和机会,真是惊喜。”现场,几名参演家长不约而同提到,能在读者节上亲子合演与互动,是一段珍贵记忆。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