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希腊7岁音乐神童作曲《隔离华尔兹》鼓励民众

编辑:csm351
2020-04-10来源:华舆讯

  据希华时讯报道 无论是自愿还是被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确是令不少人会长时间留在家中。要苦中作乐,听音乐可能是放松心情不俗的方法,或者,作“乐”也可以。
  希腊7岁音乐神童斯泰利奥斯·科拉西迪斯(Stelios Kerasidis),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为一众受苦及需要隔离的人,创作出《隔离华尔兹》。他以钢琴弹奏的片段,上周上载至互联网后,大获好评。
  这首华尔兹是科拉西迪斯的第三首作品,他在片段中呼吁民众要保持耐性,又指,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出海游泳。
  科拉西迪斯出众的琴技,由同为钢琴家的父母传授。他曾经为他的姐姐韦罗妮卡,创作出以她名字命名的作品。
  2018年科拉西迪斯,以5岁之龄成为美国卡内基音乐厅史上,最年幼的希腊音乐表演者。而他最喜爱的钢琴家,是以演奏巴赫乐曲而闻名的已故加拿大钢琴家古尔德。
  这位希腊神童在五岁时就获得了一项大奖,当时他在意大利举行的国际“Citta di Spoleto”钢琴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他还曾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和维也纳的金色大厅演出,并与雅典国家交响乐团同台演奏。
  科拉西迪斯还曾经参加电视节目《希腊达人》后被希腊观众广为熟知,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令评委和观众都感到万分惊喜。
  在疫情下,希腊的封城时间比其它欧洲国家都长,政府在1个月前已经关闭学校,日前更进一步收紧措施。
  看来科拉西迪斯仍然要继续留在家中一段时间,但他未有透露手上是否尚有其他创作。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