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郴州大型古筝展演

编辑:csm351
2020-04-15来源:展播办公室
  弘扬国乐,传承国粹,活动现场,100名乐手弹拨古筝,《青花瓷》、《渔舟唱晚》等一曲曲蕴含古风古韵的音乐随即响起,现场的观众无不被其吸引。
  “中国古筝日”是所有古筝爱好者的节日,是由全国古筝老师自发发起的一项古筝界的盛事,旨在通过此活动推动中国古筝文化的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古筝,认识古筝,进而喜欢古筝,发扬中华国粹。“中国古筝日”将发挥全国各地组织者的协同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古筝,走近古筝,熟悉古筝,让更多的媒体关注古筝,从而达到推广古筝文化的目的。主办方表示,举办这次“盛世国乐筝韵天下”大型古筝公益推广活动,将对郴州文化艺术事业的进步与繁荣,起到较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素美志愿者协会展开"音乐无界"公益项目,鼓舞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音乐殿堂,争做文明志愿者,倡导扶残、助残风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