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同济学子喜获2020“IYMA”音乐精英联盟暨中英新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金、铜奖

编辑:csm351
2020-05-17来源:展播办公室
  日前,2020“IYMA”音乐精英联盟暨中英新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总决赛在中国澳门举行。由珠海、武汉、香港、上海等地初赛脱颖而出的一众选手同台竞技,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18级朱逸雯同学、2017级王心宁同学在我校沈婷老师指导下,分别荣获小提琴青年组金奖和铜奖。
  “IYMA”全称为“International Young Musicians Academy”,是由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室内乐系主任、曼彻斯特切萨姆音乐学院钢琴和室内乐高级导师Jeremy Young发起。在这一项目基础上,2020 “IYMA” 音乐精英联盟暨中英国际青少年才艺大赛意在丰富中英两国音乐艺术教育的交流,让更多有才艺的中英青少年、老师以及音乐爱好者全面提升音乐素养、演奏技能、艺术修养。

 

  据悉,该赛事分为声乐、西洋器乐、舞蹈和语言表演四大类别,其中西洋器乐组涵盖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赛事还力邀多位国内外知名演奏家和教育家担任评委,以赛事举办助力推广、普及高雅文化,丰富大众精神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