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乐团介绍:英国国家少年交响乐团

编辑:csm351
2020-05-21来源:新浪网

  英国国家少年交响乐团是在世界较有影响的一支以青少年为主的乐团,英国国家少年交响乐团1978年由维维恩·普莱兹发起创建,最早只有一支乐团,随后又迅速扩展成为两支。到了2005年英国国家少年交响乐团已经拥有五支不同年龄段的乐团,分别是:启蒙训练乐团(由7岁至10岁儿童组成)、11岁以下乐团(由7岁至11岁儿童组成)、12岁以下乐团(全部由12岁以下儿童组成)、13岁以下乐团(全部由13岁以下儿童组成)和大乐团(全部由14岁以下儿童组成),五支乐团全部为交响乐团。其中的大乐团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少年交响乐团之一。这几支乐团每年都举行为期8至9天的复活节训练班和暑期训练班,并进行公演,每年年底他们还在伦敦举行音乐会。
  英国国家少年交响乐团吸收了近500名英国具有音乐天资的儿童,为这些颇有古典音乐潜力的孩子提供一个了全面接触、参与交响乐的平台,给孩子创造在乐队中合奏的机会。乐团还举办为期一周的集教育、娱乐、激励与创造性于一身的“集中封闭训练班”。其间,孩子们的生活中不仅有音乐,还充满了多种多样的各项活动:主要课程是管弦乐队合奏练习和灵活多变的室内乐组合训练,还有合唱、艺术体操及“亚历山大技巧”的学习。
  乐团中的小音乐家们十分喜爱到全英国各地去进行演出,其中11岁以下乐团和12岁以下乐团为学院家长和朋友举办音乐会,13岁以下乐团和大乐团则举行公开演出。2003年,在建团25周年之际,英国国家少年交响乐团的500余名乐手在英国伯明翰交响音乐厅举行了盛大的庆典。
  英国国家少年交响乐团也与其他众多音乐大师一样,在伦敦著名的阿比路录音室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在那里为“英国灾难紧急救援委员会”录制过公益乐曲。东南亚海啸期间,乐团应邀参加了音乐制作人史蒂夫·莱文的歌曲《永远悲伤》交响乐版的录制,该片于2005年1月在环球唱片公司发行,为救灾筹得200万英镑的善款。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