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安阳市飞翔学校小学部音乐唱起来活动

编辑:csm351
2020-07-10来源:展播办公室

  仲夏麦芒六月天,飞翔活力满校园。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有序、积极向上、健康平安的校园氛围,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乐观活泼的精神风貌,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唱起来、动起来、玩起来、说起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安阳市飞翔学校小学部举办了以“唱响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校园系列活动。
 
  音乐组教师们立足课堂,以疫情为教材,根据学生身心特点,在各班举办了班级音乐会。歌唱、舞蹈、吉他、手风琴、长笛……小小少年们化身音乐达人,在舞台上尽情展示。
  动感的节奏敲起来,欢快的歌儿唱起来。孩子们自信大方的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稚嫩的童声,优美的舞姿,专注的表演,我们就是最闪亮的星。
  歌声传递温情,旋律谱写大爱。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抒发着孩子们的感恩之情。
  孩子们用清脆的歌声唱出心中美好,俏皮的舞蹈秀出真我风采。
  七彩音符飘散,动人旋律飞扬。“我们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孩子们美妙的歌声传遍校园的各个角落,整座校园回荡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小舞台大梦想,小身板大能量。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潜能,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更增强了孩子们的信心,使每个孩子都能施展才华、弘扬个性。
  唱响新时代,争做好少年。安阳市飞翔学校将继续秉持“尊重个性、随性而导、挖掘优势、依势而教、面向未来、成就精彩”的教学理念,为学生创设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让学生在活动中快乐成长!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