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魅力小象 出彩少年”云展播

编辑:csm351
2020-07-15来源:展播办公室

  五月,鲜花盛开,抗击疫情已经取得关键性胜利,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魅力小象 出彩少年”为主题,通过云展播进行网上才艺展演。以这种特殊的方法来展示孩子们的才艺,激发他们的舞台表现力,发掘优秀少儿艺术人才。将快乐、健康、和谐的宝贝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使广大观众感受青春的活力和纯真的魅力,为促进家庭和谐、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一种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推动我省少儿文化艺术事业和素质教育的发展。
  主办单位: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
  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协办单位:
  河南省舞蹈家协会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
  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
  展演对象
  4—18岁左右在声乐、器乐、舞蹈、语言、书画等方面有特长且勇敢自信,敢于秀出自己的少年儿童
  组别
  学前组
  小学A组(一、二年级) 小学B组(三、四年级) 小学C组(五、六年级)
  初中组(七、八、九年级)高中组(高一、高二、高三年级)
  展演类别
  表演类:声乐、器乐、舞蹈、语言
  书画类:书法、绘画
  创意类
  展演形式
  个人(独奏、独唱、独舞)、组合(齐奏、重奏、小合唱、集体舞)
  展演要求
  1、参赛节目内容要求健康、阳光、积极向上。
  2、服装、道具及音乐均由选手自备。
  3、报送展演作品,除书画专业拍成照片,其余专业作品都录制成视频。视频要求手机横屏拍摄,露全身,保证镜头稳定,尽量保持画面纯净。
  • 视频类:以视频形式提交,作品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视频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16:9),格式以MP4等通用格式
  • 照片类:提供完整清晰的电子版作品(不大于3MB,格式jpg,)采取拍照或扫描等形式上传电子版。 照片要清晰、整洁,面部特征完整,神态自然,格式以jpg等通用格式
  展演作品评选方式
  1、本次选拔赛将聘请著名音乐舞蹈表演艺术家、书法家、美术家、教授、教育家担任顾问及评委,评选出优秀节目和优秀作品,保证选拔赛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严格要求,严肃赛制。
  2、所有展演项目由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统一整理,各具体专业单独评选,选出特等奖5%、一等奖10%、二等奖20%、优秀奖30%等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展演项目设置
  (一)表演类
  1。声乐:童声、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唱法等,根据自己情况任选一项参赛。(要求清唱,不能用话筒,可用伴奏)
  2。器乐:民族器乐、西洋器乐根据自己情况任选一项参赛。
  3。舞蹈:民族舞、古典舞、当代舞、现代舞、芭蕾舞、国标舞等,根据自己情况任选一项参赛。
  4。语言:故事、朗诵、曲艺、演讲、主持等,根据自己情况任选一项参赛(内容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要求。)
  (二)书画类
  1。书法
  (1)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任选一项参赛。
  (2)毛笔作品纸张不小于四尺对开,即110×32厘米,硬笔作品为8K方格纸。
  (3)一、二年级用铅笔(或毛笔),三年级及以上用钢笔(或毛笔。黑色),幼儿组不参加书法比赛。
  2。绘画
  (1)素描、国画、水彩、水粉、儿童画等,任选一项参赛;
  (2)包括儿童画、水粉画、国画、版画、装饰画、漫画、线描、速写、手工制作、软雕塑(面塑、泥塑)、立体手工等;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54×38cm(图画纸4开),最小不小于26×36cm(图画纸8开),国画不大于四尺整张
  (3)作品内容不限;
  3。幼儿组手工类含涂鸦、拼贴、剪纸等综合材料创作的美术作品(尺寸不限)。
  (三)创意类(内容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要求。)
  作品可从多维度探索,可以满足家庭中任何成员和学员一起参赛;可以隔空合拍;呈现形式多样化,同时更鼓励选手选择自主原创作品参赛。
  活动亮点:
  1。创意类参赛作品可以与时俱进,激发学员的想象力,创造力,给有着特殊技术的学员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给予创新作品一个更好的平台。
  2。专家评分环节将在线上细致呈现;对最终获奖学员进行颁奖;待疫情结束,专家将与获奖学员共同举办颁奖音乐会、校外知名专家公益讲座活动,所有参赛选手可全程观摩学习。
  3。场外亲友团集赞推出人气奖,通过网络推广提升选手知名度,更会让比赛充满更多期待。
  4。发起向贫困山区捐赠乐器,与贫困山区的孩子结对子,共圆贫困山区孩子的音乐梦。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