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新迪音乐培训学校小宝贝们的精彩演出在这里

编辑:csm351
2020-08-23来源:会宁融媒
  8月16日晚,会宁三人琴行新迪音乐培训学校2020年“梦想在这里起航”暑假公益汇报演出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顺利举行。孩子们通过各式各样、多才多艺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
  随着脊梁乐队带来的激动人心的《Don’t break my heart》开场曲音乐的响起,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孩子们先后带来了《粉刷匠、小星星》、《玛丽有只小羊羔》、《挤牛奶、旱天雷》、《两只老虎》等吉他、古筝、架子鼓合奏,以及《梦中的额吉》、《梆子风》、《军港之夜》等萨克斯、二胡独奏、独唱等表演。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能够站在舞台上给台下的叔叔阿姨们表演自己的才艺感觉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表演。
  三人琴行新迪音乐培训学校吉他学生 张续哲:我今天表演的节目是吉他,能够给台下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表演我觉得很开心。
  三人琴行新迪音乐培训学校古筝学生王静裕:我学习古筝有四年了,我喜欢古筝悠扬婉转的声音,在每天的练习中虽然有一些辛苦但是我有收获、更有快乐,欢迎其他的小朋友跟我们一起学习古筝。
  南茹凡五岁半的大儿子在三人琴行新迪音乐培训学校刚学习架子鼓三个月,对于孩子今天就要上台演出刚开始她还是有些忐忑,但是看到孩子在舞台上表现优秀后,她很欣慰,并希望学校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锻炼和表演机会,促进孩子们更好的成长。
  学员家长南茹凡:我儿子今天在参加这场汇报演出,我就过来看一下。我觉得这次演出可以提升我儿子的舞台勇气,另外一方面学这个架子鼓可以提升孩子的智力、情商,还有对于文化知识方面的学习也有很大的提高,我觉得这是一次挺有意义的活动。
  三人琴行新迪音乐培训学校现有任职教师15名,其中本科学历5名,有学生200多名,主要引进北京专门针对幼儿启蒙教育的先进课程,主打幼儿古筝、吉他、萨克斯和架子鼓等四项音乐启蒙课程。学校每年都会通过各式各样的文艺汇报演出和才艺比拼,给学生提供更宽阔的舞台和锻炼机会,努力培养有一定基础的音乐艺术爱好者,助力全县音乐文艺事业发展。
  三人琴行新迪音乐培训学校打击乐教师吕东泉:我们每一个假期都是会针对我们的学生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一个是(为了)提升学生学习的信心,二是给家长以及全社会一个学校教学水平,以及针对幼儿启蒙教育专业程度的展示。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