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山东男子开“网红学校”教音乐,6岁美国女孩慕名拜师学唱英文歌

编辑:csm351
2020-08-27
  5月12日,山东日照,石栋颖正在教学生唱歌。石栋颖是一家音乐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也是一名音乐老师。他教唱歌的方式很科学、很特别,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的一致认同。在上课之余,石栋颖还把学生唱歌的视频发布到网上,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孩子们也成为“小网红”。6岁的美国女孩Bella也慕名前来和石栋颖学唱歌,希望能够得到他的真传。
  现年37岁的石栋颖家住山东临沂,父母在工厂里做工。上小学一年级时,石栋颖在课堂上开始学音乐。由于他唱起歌来声音尖细,老师不认为他能在音乐上有所作为。虽然不被看好,但石栋颖并不准备放弃音乐,他喜欢唱歌,想要把音乐当作自己一生的事业。在上初中、高中、大学期间,石栋颖对音乐的热爱有增无减,音乐占据了他的大部分时间,他苦练钢琴、苦学乐理,并且积极学习各种乐器。
  大学毕业后,石栋颖经营一家录音棚,会有很多孩子到这里来录音,也是在这段时期他发现孩子们的唱法普遍存在很大的问题。于是,石栋颖决定做音乐教育,用正确的方式来指导想要走上音乐道路的孩子。一开始,他只招收了几个学生,但随着教学效果口口相传,想要向他学习音乐的孩子越来越多。2016年,石栋颖注册了一个音乐培训机构,专门招收7岁到15岁的孩子,教他们用科学的方法唱歌。
  因为石栋颖独特的教学方式,科学的唱歌方法延长了孩子们的音乐寿命,得到学生的交口称赞,音乐培训机构声名远扬,全国各地的孩子都慕名前来,甚至有父母带着孩子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赶来上课。其中有一位特殊的学生,来自美国的混血儿Bella。Bella在网络上看到石栋颖的教学视频,被他独特的教学方式吸引,便来到这里向他求教。
  Bella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二位都是英语老师。虽然她的母语是英语,但唱歌和说话完全不是一回事。她唱歌时常常对一些单词的连读把握不准,这些都由石栋颖一一教她,还会教她唱歌技巧、唱歌方法。没过多久,Bella唱歌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她也得到了大家的赞赏和认可。
  在教学之余,石栋颖也陆陆续续把孩子们唱歌的视频发到网上,网友们的赞扬声不绝于耳。他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网友的评论,更有家长留言表示想把孩子送到他的培训机构学习唱歌。这么多年了,石栋颖一直在唱歌这条路上慢步前行,还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他还帮助很多爱唱歌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也使自己的音乐理念在孩子们身上继续延续下去。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