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浙江小小国乐演奏家的风采 2020浙江青少年中国民族乐器展演在杭举行

编辑:csm351
2020-08-31来源:浙报融媒体
  8月21日至23日,为期三天的2020浙江青少年中国民族乐器展演暨首届浙江小小国乐演奏家艺术节决赛在浙江音乐厅举行。本次展演活动由浙江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共同主办,浙江歌舞剧院、浙江民族乐团共同承办,旨在学习、传承、弘扬伟大祖国优秀文化与世界经典艺术、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的碰撞与交融,在传承与传播经典的同时探索文化创新、建立文化自信和繁荣文化发展。
 
  展演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喜爱民族乐器的孩子们的欢迎,大家纷纷通过网络报名,展现自己的风采。展演共分为弦乐类、弹拨类、吹管类、打击乐类四个类别,参赛人数众多且整体水平高。作为本次展演活动的执行总监,浙江演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浙江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浙江民族乐团负责人段永明表示: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很多选手来自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义乌艺术学校等省内专业艺术院校,说明活动受到业内外的关注和肯定。共有千余名选手参与了线上评选和现场比赛,他们在艺术的舞台上展现了各自学习中国民族乐器的成果。通过比赛活动也为后续成立浙江青少年民族乐团储备了优秀的艺术新苗。
  决赛现场,小小演奏家们悉数登场,展示精彩“演技”。参赛的选手们年龄虽小,但技法娴熟且音准稳健,自信从容。
  23日晚的颁奖音乐会上,部分获奖选手登台表演,她们以真切的情感流露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其舞台表现力、扎实的音乐素养,更是获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