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才艺文化展播】民办特色办学中的一朵奇葩--长笛音乐室

编辑:csm351
2020-11-05来源:展播办公室

  “究竟需要培养什么样的孩子? ”这个疑问,是包括许多家长、教师的共同思考。日前,岳阳市杨志长笛音乐室举行了一场长笛教学成果展示暨迎新年音乐会,较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来自岳阳市文联副主席、市音协主席朱方红、市音协副主席、湖南理工学院艺术教学部主任黄皓华、市音协原副主席、长笛演奏家柳海平等相关领导、专家及广大家长一起,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长笛三重奏《欢乐颂》拉开了序幕,30多名中小学生分别演奏了20多首不同风格的中外名曲,包括贝多芬的 《G大调小步舞曲》、《童年的回忆》、《小夜曲》、《西班牙情歌》、《金婚曲》、《牧歌》等,旋律回环书展,婉转微妙,充分展现了小演奏手们娴熟的演奏技艺。长笛悠扬,掌声不断。观众们尽情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民乐盛宴。
 
  据组织者杨志老师介绍,这群孩子均无吹奏基础,最小的只有6岁半,在学习半年至一年多的时间后,参加了这场汇报演出。市音协副主席、湖南理工学院艺术教学部主任黄皓华称赞,长笛音乐室是民办特色办学中的一朵奇葩,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下素质教育的重要性,以特色发展,培养学生艺术爱好、提高综合素质的方向。 据悉,杨志老师是中国长笛学会理事、中国音乐会协会音乐考级考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02年毕业于岳阳师范学院音乐系,进修于中央音乐学院国际长笛大师班,曾师从于李学全、韩国良教授。从教十八年来先后培养了近五百名学生,有60名学生考入全国各地音乐学府、有近百名学生获得省市级音乐赛事奖项。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