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宝安少儿文艺达人登“晒艺大舞台”展才艺

编辑:csm351
2021-05-07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6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晒艺大舞台”宝安区复赛在西乡会堂举行。合唱《我们的歌》、戏曲《梨园新苗》、舞蹈《守望》、相声《百家姓》、器乐表演《慕尼黑波尔卡》……多种艺术表演,展现了宝安少儿向真、向善、向上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凸显了宝安文艺表演“新苗”的欣欣向荣之势与“城市美学·印象宝安”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于1986年创办,是检阅少儿艺术发展的平台,也是全市少年儿童的盛大节日。本届少儿艺术花会“晒艺大舞台”旨在打造少年儿童艺术嘉年华,为深圳市少年儿童搭建高水平的才艺展示舞台,寻找少儿才艺达人,挖掘和培育文艺表演新苗,同时丰富“第二课堂”建设与市民的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组委会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协办,并得到中传华夏国际文旅发展集团的支持。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在“文旅中国”直播平台进行了同步线上直播,通过网络平台也让现场外的市民朋友,感受到宝安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得才兼备的艺术素养。

  经过线上海选,共有30支队伍“闯入”了“晒艺大舞台”宝安区复赛的“大门”。比赛包括戏曲、现代舞、民族舞、古筝表演、吉他演奏、竖琴重奏、独唱、合唱、相声等各种艺术形式。其中,戏曲类包括京剧、粤剧、豫剧、黄梅戏、昆曲等,艺术形式多样。参赛节目不仅内容健康向上、彰显时代精神,还淋漓尽致得展现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康桥书院的少儿舞蹈《蝴蝶飞》、滨海小学的少儿群舞《拳速击情》、宝城小学的舞蹈《蝶》、宝民小学的黄梅戏《卖水》、黄麻布学校的京剧《天女散花》获得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晒艺大舞台”宝安区复赛前五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市少儿艺术花会共分10个赛区,由组委会统一选派评审组对10个赛区入选复赛的节目进行评审打分并现场公布。10个赛区的复赛全部结束后,所有节目根据分数进行排名,由评委会商议划定决赛分数线,最终评选出入围节目参加5月22日-23日的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少儿晒艺大舞台”决赛。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