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学院专业汇报|少年登场,梦想远长,坚定奔赴

编辑:csm351
2020-12-28来源:山西中影人艺考
  碰撞极致态度,释放洒脱意气少年登场,梦想远长,坚定奔赴!

  音乐学院专业汇报熠熠闪耀,心动狙击……音乐专业考试除钢琴外,所需乐器考生自备。电声乐、打击乐专业的小军鼓乐曲可自带伴奏。其它器乐考试时间原则上控制在20分钟内,一律不准带伴奏。所有参加专业考试的考生均不允许化妆,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山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音乐(声乐)专业省级统考考试曲目为100首。参加考试时,考生根据个人唱法(美声、民族、通俗)在《山西省2021年声乐专业考试曲目库》(附后)中自行选定一首,且应根据曲目所标注的调高演唱,不得使用曲目库之外的曲目参加考试。
  PS:人数众多,仅展示部分学生12月13日音乐统考笔试已经顺利结束,中影音乐学院王炸军团出征,定战无不胜!

  #音乐学院统考笔试音乐学院面试将在2021年1月10日正式开始在音乐学院学生家长观摩完全天汇报后,胡巍院长主持并召开音乐学院考前第一次家长会,向家长讲解2021年音乐专业面试流程及接下来的考试安排。

  家长记录学生高光时刻胡巍院长分批为家长开了家长会,针对不同的专业为家长分析考试形势以及今年疫情之下的考试方式。专业考试即将开始,这个时期最需要家长的鼓励和后援支持,希望家长积极配合,辅助学生顺利考试,太原中影人的老师们也将全力助力学生。
  大合影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