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多彩校园-荷花杯全国中小学生美育成果展演

编辑:csm351
2021-03-26来源:展播办公室


多彩校园系列活动以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为指导,以“活跃校园文化,人人享有艺术”“美育之约,梦想同行”为主题,以校园为主阵地,以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为载体,全面促进素质教育的实施,不断提高青少年的文化艺术修养,以普及和推动艺术素质教育为己任,通过舞台交流和展示让大家了解和学习,使我国的传统文化与艺术更好的结合并发展,各地的才艺风俗相互交流碰撞,让孩子们感受祖国的艺术瑰宝和视觉盛宴!

运城分选区
展演时间:6月12日-13日
展演地点:运城市盐湖会堂

大同分选区
展演时间:6月19日-20日
展演地点:大同大剧院

山西省区(太原)
展演时间:7月21日-23日
展演地点: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

参选要求:
弘扬民族精神、讴歌祖国统一,反映中华民族的振兴与腾飞;反映社会各界构建和谐社会等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作品均可参选,原创作品酌情加分。
参选组别:
学前组4-6岁  小学A组7-9岁  小学B组10-12岁 
中学组13-15岁 高中组16-18岁 青年组19-24岁
参选项目:声乐 器乐 舞蹈 语言 戏曲 武术

艺术走进校园,不在是说说而已。艺术素质教育,行在当下,利在千秋。希望更多的艺术机构组织报名,积极参与,让孩子们在比赛中锻炼,成长。在舞台上展现自我,找到自信,收获快乐!
山西省区报名电话:
18636835797微信同步  18636883457微信同步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