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德国 SAUTER (首德) 钢琴,200年历史长河中的10座技术创新里程碑

编辑:csm351
2020-09-21来源:百家号
  德国 SAUTER (首德) 钢琴创立于1819年,是全球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钢琴制造公司之一,创始人Johann Grimm为19世纪初期的钢琴制造大师,并且曾为伟大的德国音乐家贝多芬制造钢琴。迄今为止,SAUTER 钢琴制造公司已拥有超过200年的制琴历史,并经历了六代家族管理者的不间断传承。在这两个世纪多的历史长河中,SAUTER (首德) 钢琴创造了许多钢琴发展史中的重要里程碑。下面就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其中最重要,最不可错过的那些吧!
  1819起源 BEGINNINGS
  1813年,一位出生于德国的年轻木匠Johann Grimm前往当时的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并进入着名的Streicher钢琴制造工厂工作,和当时的钢琴制造大师Streicher夫妇一起,为贝多芬制造钢琴。1819年,Johann Grimm已经成为了和同伴们一样优秀的钢琴制造大师。这时,他回到位于德国南部城市施派欣根的家乡,并创立了属于自己的钢琴制造工作室。经过逐步发展,成为了后来的 SAUTER 钢琴制造公司。
  1898双重复振击弦机 DOUBLE REPETITION MECHANICS
  1898年 SAUTER (首德) 钢琴在英国注册新型立式钢琴击弦机专利“an improved piano action”
  带有双重复振功能的 SAUTER 立式钢琴弦机结构
  1898年,SAUTER (首德) 钢琴注册了全新的钢琴击弦机专利并应用于立式钢琴,而工厂内的制琴大师们并未停止创新的脚步。他们在随后的近百年时光中持续对击弦机结构进行改进和创新,并在1972年正式推出您现在所看到的双重复振击弦机系统。这种击弦机可以大幅度增加立式钢琴琴键的反应速度,使其可以媲美三角钢琴。这不仅是 SAUTER 的 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钢琴制造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1959 1/16微分音钢琴 MICROTONE PIANO
  微分音即比半音还小的音程。自19世纪以来,便有西方音乐家使用微分音进行创作。为了满足这种特殊的音乐创作需求,SAUTER (首德) 钢琴制造公司曾在1959年推出了全球稀有的微分音(1/16音)钢琴。1999年起,SAUTER 恢复了这种钢琴的限量生产。
  1977球形凹面音板 SPHERICAL CONCAVITY
  球形凹面音板技术是 SAUTER (首德) 钢琴在1977年推出的一个重要创新里程碑。它不仅可以大幅度增强钢琴音板的震动,而且使用这种技术所制造的音板比普通音板拥有更大的展开面积,这样便可以使音乐厅中的观众获得更加满足的聆听感受。除此之外,SAUTER 球形凹面音板还拥有极其出色的稳定性。能够使钢琴在历经数十年的使用后仍旧保持浑厚如初的声学效果。
  1994彩色扩展音区线 ADDITIONAL REGISTER DEMARCATION
  这一独特的创新由德国SAUTER钢琴制造公司于1994年发明,并于1995年在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注册,专利号19506971。许多现代风格音乐作品往往要求钢琴家直接在琴弦上进行演奏。这也就是为什么 SAUTER 在 Omega 220 三角钢琴上开发出彩色扩展音区线的原因。这些准确的标记可以确保艺术家立即找到琴弦上相对应的演奏位置。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