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1北京国际乐器展最大看点——龙凤乐器

编辑:csm351
2021-06-08来源:sohu.com
  期待已久的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乐器展于6月3日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近600家乐器企业齐聚北京乐展,展品涵盖几乎所有乐器种类,为期四天的盛会,吸引了数万名线下以及线上专业观众。

  龙凤乐器作为中国民族乐器生产企业30强、35年的老字号乐器品牌,连续多届受邀参与北京国际乐器展会,今年龙凤乐器的展位特别与众不同,展位设立在1A101位置,位于展馆最显眼的主通道位置。据官方数据统计,龙凤乐器是本届乐展人气最火爆的乐器企业,人气值、认可度、订单量三满贯。

  龙凤乐器三大品牌齐放光彩,给众多华北地区的观众一次最全面的古筝品鉴体验。龙凤古筝作为老品牌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田泉系列古筝很多专业的古筝老师都在用,也是非常了解这个品牌了,天声古筝作为此次龙凤的创新品牌首次亮相北京乐展,时尚的外观,高颜值高辨识度的特征,赢得市场的青睐。其实天声古筝品牌在市场上畅销多年了,去年上海国际乐器展龙凤三大品牌其实就已经展出过。然而这次三大品牌齐亮相北京乐展,自然吸引不少专业的观众到场品鉴,这可是一年只有一次的北方乐器展会。

  由龙凤乐器作为协办方参与的第二届中国乐手文化艺术节“我们,让世界听见中国”主题公益活动,开幕日当天,由田泉老师主场的“谈琴说艺——广陵派古琴的艺术特点”以及韩晗老师主场的“高山流水遇知音——山东筝派演奏特点”的公益讲座,不仅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到场聆听,而且线上直播关注的观众达到人气顶峰,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乐器行业公益学术交流活动。来自天津的一位古筝老师反馈到:“我参观北京乐器展已经有7年了,今年的展会让我感觉收获是最大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年的北京乐器活动是最为丰富的,而且是具有行业高度和内涵的,尤其是听完6月3日下午“我们,让世界听见中国”这个主题活动,让我热血澎湃,见到这么多名家,学习到很多知识,帮我打开了眼界”。

  龙凤乐器创新专利产品二十五弦瑟,首次亮相行业展会,很多专业人士也是第一次真正接触到瑟这门乐器,古代瑟一般体积非常大,民间已经失传很久了,龙凤乐器投入大量精力研制出这款创新实用型二十五弦瑟,不仅外观非常漂亮,而且还原了古代瑟的音色本质,琴瑟和鸣,龙凤呈祥。专家组一行等人来到龙凤乐器展位,对龙凤乐器产品赞不绝口,龙凤乐器,不愧是我们民族乐器制造企业的楷模,无论在质量品控上,还是在产品研发创新上,都走到了行业的最前端。

  展会四天是短暂的,但收获是丰富的,民族乐器快速地发展,有龙凤乐器等一批企业作为担当先锋者,一定会让世界听见中国。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由本网主办,“奇美乐器”协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口琴、竖笛、口风琴、排箫、尤克里里等小乐器大师班免费学员名额开始申请!学习时间:10.1-7日 / 学习地点: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才艺大舞台(学校及机构集体报名联系微信:csm351)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