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温州乐清新潮流!走进引宣音乐录音棚

编辑:csm351
2020-09-12来源:引宣音乐
  温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经济和温州商人是温州这座城市的标签。引宣音乐创始人、中国知名媒体人周石林之所以从北京回到家乡乐清创建引宣音乐,也是因为想要传播温州这座城市所蕴藏的文化,打破他人对温州“文化沙漠”的看法,出口“温州精神”不只是“商”,还有“文”这个概念。而引导更多的温州人参与其中,也是引宣音乐的最大动力。
 
 
  温州引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聚星集团(集团旗下重要成员),分设引宣音乐和引宣文化两个事业部。主要是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音乐企划与制作、唱片发行与推广、艺人包装及推广、广告制作与代理、演出策划与执行、演艺经纪与代理、媒介运营与传播、无线增值业务及音乐广告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在温州引宣音乐录音棚里,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开始选择走进录音棚,录制自己的音乐作品,留下自己声音,虽然都是业余爱好者,但是调音师都会非常耐心地为其一句句的指导、调音。
  在这个追求个人梦想的时代,过去那些被压抑或羞于出口的音乐梦想都开始被每个人去追求。以往认为自己没有经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唱得不好听的普通音乐爱好者,开始选择走进专业的录音棚录制歌曲,如果去KTV唱歌是一种对现实的宣泄,那么去录音棚唱歌有着一种严肃的仪式感,哪怕唱得不好,但还是会有专业人士对其的耐心指导。
  温州很早就有了很多专业的录音棚,但它们的拥有者都是各大培训机构为培训班开设的,如果没参加它们的培训班一般是不对普通的音乐爱好者开放的,而培训班高昂的学费也让很多人选择去KTV唱歌.引宣音乐从一开始就选择对热爱音乐的普通人开放,甚至可以说就是为了大众所创建的。
  到录音室来录歌,就和去照相馆给自己拍照一样,是一份给自己的礼物,是埋在岁月中的记忆。当很久以后突然听到一首熟悉的歌时,就像挖找到以前埋藏起来的时光。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