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九野“长三角”音乐工作坊第三站|上海太阳花音乐工作坊

编辑:csm351
2020-09-16来源:九野乐队
  坐火车来到上海,大都市的繁华扑面而来。接着,我乘坐地铁到虹桥足球场站,太阳花就坐落在这附近一个类似文化创意园的地方,四处的楼宇非常有设计感,而进入太阳花社区儿童服务中心,就仿佛进入了一个艺术空间。
  上海太阳花社区儿童服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5-15岁的来沪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提供长期、稳定、多元、优质的社区教育服务公益组织。为孩子们提供合唱、乐器、美术方面的长期艺术教育支持,开展围棋、象棋活动,提供学校课业辅导,开设儿童图书室,英语游戏与口语教学,家长学堂等活动。
  映入眼帘的是并排的五架钢琴,还有两个艺术教室,墙壁上挂着各种设计精巧的艺术作品,让人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看,门口还有几只小兔子和仓鼠呢。
  二楼是几间阅读室和小教室,里面放着很多吉他和谱架。小谢说,我真羡慕这里的孩子,当然孩子们也非常喜欢这里。
 
  个人内心的画
  工作坊刚开始时,孩子们有点拘束,后来就慢慢放开了。然后,谢航程演唱歌曲《呐罕》和《脆弱的力量》,大家都说很喜欢这两首歌。
  我们没有选择特定的主题内容,而是想通过孩子们的画来呈现最关注的话题,这样便于从画面中呈现歌词,并使歌词具有画面感。我们给每个人发放纸笔,请大家画出自己内心的画。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