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卧室音乐会”惊喜上线

编辑:csm351
2020-12-01来源:北国网

      “卧室音乐会”共有6期节目,每周更新两期。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音乐人录制的独家视频,在视频里,音乐人不仅会在现场演唱热门单曲,还会向粉丝们展示自己的工作环境,分享创作心得以及日常生活点滴,更有乐迷Q&A环节,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喜爱歌手的状态,与歌手交流互动。此外,参与应援还可以解锁众多福利,乐迷可以前往专题页面为喜欢的唱作人点赞应援,解锁抽奖签名照、独家周边等。
      目前节目已经上线两期。在首期节目中,断眉Charlie Puth在家开启了他的“卧室音乐会”,现场演唱了《We Don't Talk Anymore》《Attention》《See You Again》等多首热门单曲,还向乐迷展示了各式各样的宝贝乐器,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搞怪的他,甚至还即兴为网易云音乐唱了首歌,直接让云村粉丝大呼过瘾!
      6月3日上线的第二弹中,斑鸠Alec Benjamin在线上"卧室音乐会"中现场吉他弹唱《Let Me Down Slowly》,并表演了新专辑《These Two Windows》中的《Match In The Rain》《Mind Is A Prison》等个性单曲。
      高质量的内容,也为“卧室音乐会”带来好口碑,上线即刷屏欧美圈。大量欧美音乐听众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表示“太喜欢了”“看不够”,还有人打趣称,“网易云音乐的经费在燃烧”。首期节目因为上线当天恰逢六一儿童节,也有很多粉丝称这就是“专属儿童节礼物”。
      随着卧室音乐会活动的开展,网易云音乐还同步上线了《Meeting U:用音乐唤醒,让旋律陪伴》歌单,其中将陆续收录六位唱作音乐人在视频中所演唱曲目。
      作为中国欧美音乐氛围浓厚的数字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上聚集了大量欧美音乐热爱者,他们都喜欢在云村听歌讨论。以今年发行的数字专辑为例,截止发稿前,Eminem《Music To Be Murdered By》和Justin Bieber的《Changes》均在网易云音乐持续热销,远超过其他平台销量之和,足以证明网易云音乐的欧美音乐优势。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