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让青少年在音乐中茁壮成长!长江钢琴献声“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

编辑:csm351
2021-07-29来源:sohu.com

  国内顶级青少年音乐嘉年华
  “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
  7月24日北京雁栖湖震撼开幕
  国际化、高规格、高标准
  古典乐民乐爵士合唱戏曲舞台剧
  持续40天50+艺术团体
  100+场次演出,5000+人次参演
  震撼!视觉、听觉的双重极致体验
  提升!助力新时代青少年茁壮成长
  01
  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
  打造顶级青少年音乐嘉年华

  全新定位青少年音乐节品牌——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是国内首个以青少年为核心、以亲子家庭参与为主的音乐盛典,旨在搭建青少年为参演主体的音乐艺术全产业生态平台,打造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具青春活力的青少年音乐节盛典,让音乐赋能美好生活。
  行业大咖齐聚分享音乐知识——为突出音乐季节特色,创新推出“音乐三人行”、“大师面对面”等品牌特色活动。国家级指挥家、知名音乐节、艺术家、主任人等多位国内外音乐大师、行业大咖,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并分享他们与音乐的缘分。
  时间跨度长、场地规格高、参演人数多、影响力广——本次音乐节开幕式选址定于拥有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活动保障体系的国际会都——雁栖湖。自7月24日起至8月31日,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将持续40天。活动期间共计有50+艺术团体、100+场次演出,5000+人次参演,表演类目涉及民乐、舞蹈、合唱、重奏等多种类目。
  线下互动与线上直播结合——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所有节目同步开展线下互动与线上直播,现场的沉浸式演出和互动式表演是每场音乐会的亮点。本次开幕式演出全程在央视频、圆点资讯、一点资讯、凤凰网、新浪直播间、e线资讯、包罗万象进行同步直播,线上播放量突破117万。到场媒体达30余家,吸引数十个KOL打卡,抖音播放量高达43万+,累计获得曝光1000千万!

  02
  长江钢琴献声
  助力新时代中国青少年茁壮成长
  7月24日,“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暨四叶草音乐季”在国际会都——雁栖湖盛大开幕。这场“国际化、高规格、高标准”的音乐盛事也由此拉开序幕。在这个为优秀青少年音乐艺术团队搭建的大舞台上,长江钢琴将以世界一流品质全程陪伴,用完美音色传播音乐之美,让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在音乐的陶冶中茁壮成才。
  公园开幕式
  青春交响与青春活力相交相融
  7月24日,公园开幕式在雁栖湖东岸的景区公园湖畔边举行,古典乐、歌曲、舞蹈、互动儿童戏剧等精彩节目在此接续上演。
  喝彩声、欢呼声仍不绝于耳,公园游客纷纷驻足欣赏
  开幕音乐会
  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少年新风貌
  嘉宾代表共同浇灌象征音乐素质教育精神的四叶草
  伴着雁栖湖湖心岛的夕阳,开幕音乐会在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爱乐青少年交响乐团的优秀团员们倾情献演,彰显中国青少年时代风貌。

  更多精彩活动
  让音乐的种子在心灵中生根发芽
  名师辅导、室内音乐会、户外展演,众多精彩活动持续进行。求知的青少年们,在成才的路上一路前行。
  长江钢琴全程陪伴
  助力新时代青少年茁壮成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