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广州幼师工会举行线上亲子活动:我和宝宝玩音乐

编辑:csm351
2020-03-31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3月22日,广州幼师工会委员会精心策划,利用学校的优质早教资源,联合蔡霞奥尔夫音乐工作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针对早期婴幼儿的亲子音乐教育线上活动。
  学校工会通过线上方式了解教职工宅家亲子教育的真实需求,针对13个月龄以内的宝宝,确定了本次“我和宝宝玩音乐,科学做好宅家亲子互动” 的活动主题,9组教职工家庭踊跃报名参加,并提前做好直播互动的准备。蔡霞老师在直播中,从“关键期的界定”、“婴幼儿音乐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在家开展婴幼儿早期音乐教育实操活动”三个内容展开,通过理论与实操结合与大家互动,并进行一对一的线上指导。新奇有趣的互动让参与直播的宝宝和宝爸宝妈们感受了音乐的魅力,40分钟的直播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蔡霞老师和爸爸妈妈通过线上互动,示范如何和宝宝用音乐玩游戏
  此次我校开展的线上工会亲子活动是为了响应广州市教育工会“疫情期间为教职员工办好事、做实事”的号召,加强疫情期间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心关爱。线上亲子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反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深深感受到疫情期间学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心,让新手妈妈们抓住宝宝成长关键期,与宝宝之间多了一种更有趣、有爱、有效的互动方式,也让宅家办公教学的日子多了一份来自学校的温暖。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