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星乐海举行"昌道善行钢琴谷"揭牌仪式

编辑:csm351
2018-01-27来源:中国网
       2018年1月16日上午,由“海南星乐海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星乐海昌道善行钢琴谷”和“文化惠农试验基地”正式在秀英区石山镇昌道村举行揭牌仪式。


 

       为了把音乐送到乡村,让村里的孩子们能够有机会接触和学习音乐,陶冶情操,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把钢琴送到乡村,让高雅音乐走进孩子们的心里。 星乐海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天和昌道村领导协商,在昌道村设立了“星乐海昌道善行钢琴谷”和“文化惠农试验基地”,


       兰天董事长说,星乐海创新性地把钢琴教学带入乡村,运用“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为孩子们义务授课。该教学法的宗旨是——通过钢琴学音乐,培养综合型、应用型、创造型人才,让更多的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学钢琴,进一步拉进城乡教育的差距,将文化惠农,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星乐海免费提供钢琴、师资,义务为村民教授钢琴、声乐,让优美高雅的琴声,美妙动听的歌声在乡村响起……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区、镇、村的领导,村民们非常高兴,为自己今后也能有机会学习音乐而感到自豪。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