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花开鄞州

编辑:csm351
2018-04-02来源:新浪新闻

  “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之花绽放鄞州。3月30日晚,鄞州区“艺起来”全民艺术普及暨公共文化数字总分体系启动仪式在姜山镇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艺起来”全民艺术普及平台是宁波市“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在鄞州的实践案例。据介绍,这是一个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全民艺术普及平台,内容包括打造全民艺术普及数字平台、推行文化下派员制度、搭建四大“艺培”平台、搭建四大“艺展”平台。这也是一个送文化与“种文化”结合的全民艺术普及平台。以“送文化”为核心的四大艺术培训平台有“星光”团队培训平台、社会力量艺培平台、“周日课堂”培训平台、中小学校园艺术培训平台。四大艺培平台对全区文艺骨干、普通群众、中小学生提供各类艺术培训服务,提高他们的艺术技能和艺术素养。“艺起来”基层综艺团队巡演平台、“天天演”业余戏曲团队展演采购平台、“艺培风采”社会培训机构展演平台、中小学展演平台这四大以“种文化”为核心的艺术展示平台,则是对全区全民艺术普及活动的绩效进行评估,展示全民艺术普及成果。
  据介绍,通过整合利用全区各类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以数字化为手段搭建的数字文化总分体系,与文化下派员制度相结合,旨在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