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青海省表彰200户2018年青海省“和谐文明家庭”

编辑:csm351
2018-10-24来源:中国文明网

  10月19日,由青海省妇联主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七届青海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在西宁举行。成果展上,表彰了200户2018年青海省“和谐文明家庭”,揭晓了300户2018年青海省“最美家庭”。
  此次表彰的200户青海省“和谐文明家庭”、揭晓的300户青海省“最美家庭”是在青海省各地开展和谐文明家庭创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家庭代表。他们当中有用友善与爱心奉献社会的最美家庭、有积极传承弘扬好家风的和谐文明家庭,还有大力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最美家庭。这些家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青海家庭的良好风貌。


  “全省连续举办的七届家庭文化艺术节,通过丰富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调动了全省广大妇女和广大家庭参与家庭文化、社区文化、广场文化的积极性,成为我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为全省百万家庭践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提供了有效载体。”青海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海红说,家庭文化艺术节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展示家庭文化建设成果的窗口,也是宣传、弘扬家庭美德的有效载体,更是百万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青海省各级妇联组织不断加强推动家庭文明建设的创新实践,以百万家庭创和谐为主线,在青海省4000多个“妇女之家”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青海省共涌现出生动可亲、真实可信、优秀可学的和谐文明家庭5万余户,“最美家庭”近9000户,其中5户家庭被评为全国首届文明家庭、64户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1076户家庭荣获青海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记者 陈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