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我们家这40年”主题文艺演出暨家庭文化展活动

编辑:csm351
2018-10-29来源:福视悦动
  昨天上午,由福州市妇联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110栏目承办的"幸福之城,从家出发""我们家这40年"主题文艺演出暨家庭文化展活动在花海公园举办,现场汇集了不少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珍贵老照片。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活动开始,现场的歌手带来了包括歌曲《家的呼唤》《家和万事兴》,诠释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福州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在场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不少改革开放以来的珍贵照片资料,让市民们感受到福州的城市、人文的巨大变化。
  市民陈莲英:在福州40年来我们福州公园的变化大,生活也更美好。我们希望以后的生活也是更好更美的。
  市民李娜:感觉很多以前年代我们是没有参与到,感觉到这种辛苦和生活不容易,现在生活越来越好,感觉很幸福。


  同时,由福州市妇联和新闻110栏目共同推出的《我们家这40年》系列报道即将在新闻110栏目播出,现场,不少参加活动的家庭也来到了现场,台胞陈奕廷生活在福州已经20多年了,他说,这几年福州的变化看在眼里,乐在心上。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奕廷:现在在福州生活,所有的居民和市民都很幸福。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的环境非常整洁,到处都可以看到绿,到处都是公园,到处都是幸福洋溢的市民+1356整个建设的步伐飞快前进,大家都可以看到福州市是现代化的,+在建设各方面,在这边居住的市民都可以享受到福利,各种便利,我觉得在这里是有福之州是有福之人。
  《我们家这40年》系列报道,将通过6个普通家庭故事的讲述,串联起一幅幅"最美大家庭"的动人画卷。


  福州市妇联副主席陈菁: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家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每一个小家庭都发生着变迁和发展都是国家发展的一个缩影。这次福州市妇联联合新闻110栏目推出"幸福之城,从家出发,我们家这40年"以家庭文化为主题的展演活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讴歌改革开放40年,同时也号召广大的妇女和家庭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总要求,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汲取精神力量,积极作为,为实现新时代福州播种幸福,创造幸福,成就幸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