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用音乐传递爱 让远方的他们听得见我们的呐喊

编辑:csm351
2020-09-17来源:百家号
  用音乐传递爱,用歌声点亮每个孩子心中的星星,9月13日晚,成都来福士巴蜀馆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音乐会。音乐会由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联合吾恣合唱团发起,这场主题为《远方的呐喊》公益音乐会旨在为四川眉山青神的农村困境儿童筹集生活补贴,帮助乡村困境儿童改善生活,所有售票收入直接捐赠到腾讯99公益日的“星光童行陪伴计划”项目当中。
  关于“祈祷”“祝福”和“勇气”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本次公益音乐会也是吾恣室内合唱团所有演出人员将以义演的方式为农村困境儿童助力,现场表演也围绕“祈祷”“祝福”“勇气”三个章节展开,希望用音乐传递爱与能量,让音乐发挥更多的社会价值。现场听众们沉醉在美妙的音乐氛围中。音乐会结束后,听众杨女士说到“音乐会听过很多,但是像这样以公益的名义开展的音乐会是第一次参与,我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享受一段美妙的音乐时光,另一方面还可以帮助到乡村的困境儿童,这就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以后我还会多多参与海惠的这种活动。”
  公益音乐会的初心 为了更多远方的他们
  本次音乐会采取的是线上公益捐赠的方式进行购票,观众只要通过腾讯公益的“星光童行陪伴计划”项目捐赠148元即可获得一张音乐会入场券,活动一开启就收到了强烈反响。四川海惠助贫服务中心主任兼法定代表人陈太勇说到“举办本次音乐会也是希望公益能够被更多人了解和参与,通过99公益日这样的平台,让大家能够享受一场音乐会,同时为远方的困境儿童献上爱心。我们希望乡村的困境儿童也有机会被关注,关注孩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他们值得拥有更多的关爱。今年同样也是脱贫攻坚决胜年,海惠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远方的他们呐喊 为困境儿童未来点亮星光
  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生命因为爱而点亮光芒,正如此次音乐会的主题 “远方的呐喊”一样,将音乐与公益相结合,用流淌的音符表达关注困境儿童的大爱,为远方那些弱小无助的身躯呐喊,海惠、吾恣合唱团将携手更多爱心人士将温暖和关爱传递下去,为困境儿童的未来点亮星星之光。
  致谢吾恣&成都爱琴乐器
  吾恣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底。团员们皆是来自各行各业热爱音乐艺术、热心公益的精英白领。“吾恣”,取意“自由,奔放,不拘束”。吾恣一直在艺术上尝试各种可能,音乐风格涵盖流行、爵士、宗教、民族、福音、当代音乐等,表演形式包括阿卡贝拉、舞曲、音乐剧等。
  成团五年,吾恣从音乐爱好者发展成了如今西南地区屈指可数的专业室内合唱团体,期间举办了多场独立专场音乐会,并拥有自己的独立音乐会厂牌。
  成都爱琴乐器有限公司是中国百强琴行之一、公司集钢琴批发,钢琴租赁,钢琴维修搬运,乐器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汇聚了国际一线品牌、德国施坦威、日本YAMAHA、KAWAI、2008年至今,销售钢琴上万台,从成都辐射至全国各地。
  感谢台前幕后为本场音乐会付出的人们
  也感谢每一位奉献爱心支持困境儿童改善生活的爱心人士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人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而你们成为了点亮困境儿童未来的星星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