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新创“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音乐大赛”规格媲美「柴赛」

编辑:csm351
2022-06-03来源:人民资讯

  首届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音乐(钢琴、指挥和作曲)大赛(1ST Rachmaninoff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将于2022年6月14日至27日在莫斯科举行。
  俄罗斯钢琴家、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音乐大赛艺术总监丹尼斯·马祖耶夫(Denis Matsuev)于上周五宣布上述消息,比赛将在莫斯科的三个最重要的音乐厅举行。钢琴比赛将在莫斯科音乐学院的主厅(Great Hall of Conservatory)举行,指挥比赛将在柴科夫斯基音乐厅(Tchaikovsky Hall)举行,作曲比赛则将安排在拉赫玛尼诺夫音乐厅爱乐2(Philharmonia-2 in Rachmaninoff Concert Hall)举行。
  据悉,艺术总监丹尼斯·马祖耶夫将亲自为钢琴比赛代言,瓦列里·捷杰耶夫将代言指挥比赛,俄罗斯著名作曲家亚历山大·柴科夫斯基(Alexander Tchaikovsky)将为作曲比赛代言。
  via今日音乐
  02格莱美年度最佳音乐剧专辑提名揭晓
  第64届格莱美年度最佳音乐剧专辑提名作品公布,获得提名的作品包括:
  百老汇剧目《北方女孩》(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
  韦伯正在西区上演的《灰姑娘》(Cinderella)、
  伯特·巴查拉赫和史蒂文·萨特的《一些情人》(Some Lovers)、
  《悲惨世界:舞台音乐会》(Les Miserables:The Staged Concert)、斯蒂芬·施瓦茨的《快照》(Snapshots)、
  阿比盖尔·巴洛和艾米莉·贝尔的《非官方布里奇顿音乐剧》(The Unofficial Bridgerton Musical)。
  据悉,第64届格莱美颁奖仪式将于2022年1月31日举行,并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
  更多信息:
  www.grammy.com
  03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关停三个星期,开放线上免费放映
  11月19日,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宣布由于奥地利政府最新防疫政策,歌剧院计划于11月22日到12月12日暂停营业。但歌剧院的排练并不会受到影响,由Barrie Kosky执导的《唐璜》将于12月15日在线上进行首演。
  此外,歌剧院再次开放了线上免费放映,当地时间每晚19:00放出一部,包括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漂泊的荷兰人》、《拉美莫尔的露琪亚》及芭蕾《堂吉诃德》。
  观看地址:
  https://www.wiener-staatsoper.at/en/staatsoper/media/detail/news/free-streaming-offer-during-lockdown/
  04泰勒斯威夫特创造AMA全美音乐奖记录
  2021年AMA全美音乐奖举办,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凭借《evermore》获得AMA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专辑」,这是她第四次赢得「最受欢迎的流行专辑」,她前三次分别凭借《1989》(2015),《reputation》(2018)以及《Lover》(2019)获奖。
  泰勒还以创纪录的成绩第六次赢得了「最受欢迎女流行歌手」。这两个奖项使泰勒的AMA获奖记录达到34个,扩大了她作为AMA获奖最多的歌手的领先地位。迈克尔杰克逊以26次获奖排名第二。
  viabillboard
  05百老汇传奇作曲家斯蒂芬·桑德海姆去世
  据《纽约时报》,美东时间11月26日周五,百老汇传奇音乐剧作曲家斯蒂芬·桑德海姆(Stephen Sondheim)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罗克斯伯里的家中去世,享年91岁。
  桑德海姆一生获奖无数,他曾经获得过8次托尼奖和1次托尼特别贡献奖,比其他任何作曲家的获奖次数都多。除此之外还包括1次奥斯卡奖、8次格莱美奖、1次普利策奖和1次奥利弗奖等众多奖项。
  06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术后重返指挥台
  据美国“旧金山古典之声”,三个月前因脑部肿瘤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UCSF Medical Center)接受手术的指挥家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Michael Tilson Thomas)在其官网宣布于11月恢复演出。
  恢复演出的第一站,托马斯于11月4日至7日来到纽约与纽约爱乐乐团(New York Philharmonic)合作,随后则返回西海岸以旧金山交响乐团桂冠音乐总监身份在11月12日至14日演出莫扎特《德意志舞曲》(Three German Dances,K.605)、本人创作的《夜曲》(Notturno)以及罗伯特·舒曼第一号交响曲。
  托马斯术后首次在祝贺迈阿密新世界交响乐团复演而录制的视频中公开亮相,表示希望在明年1月与这支他自己组建的乐团再次聚首。
  本周分享
  莫扎特巧克力宣布破产
  据萨尔茨堡媒体报道,公司在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之前处于盈利状态,但自2020年起,游客锐减,生日及婚礼庆典等活动场合的减少都致使产品的销售大受影响。例如,维也纳和萨尔茨堡专门针对游客的店铺因生意萧条,经常会长时间关闭。“莫扎特”巧克力成立于1897年,2019年公司的销售额为2872万欧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