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胜利号角”武警部队交响合唱音乐会走进清华大学

编辑:csm351
2023-11-24来源:中国军网

  11月18日晚,“胜利号角”武警部队交响合唱音乐会——清华大学专场在新清华学堂举行。

  音乐会共分为《破晓》《奋进》《复兴》三个篇章,以歌叙史、以文铸魂,师生们在欣赏经典歌曲的过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风华,感悟国家和军队逐梦扬帆的恢弘历程。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起伏跌宕,令在场师生热血沸腾。演出最后,全场师生自发起立,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之后,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与武警军乐团进行了文化交流共建,深入探讨以艺术为媒传承经典文化和激励文艺创新。

  本次交响合唱音乐会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清华大学党委武装部主办,武警北京总队政治工作部、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承办,武警北京总队军乐团交响管乐队、男声合唱队和武警部队机关幼儿园“小白鸽艺术团”联合演出,共吸引近2000名师生参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