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迸发青春激情与活力 首届海南大学生乐队音乐节举行

编辑:csm351
2022-06-06来源:海广网
  6月5日,由猫livehouse发起的大学生音乐活动2022首届海南大学生乐队音乐节,于当日下午两点整,在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猫LIVEHOUSE拉开序幕。
  近年来,随着教育理念的更新,人们越来越重视音乐艺术教育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从音乐艺术素质教育的角度探讨音乐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之间的关系。
  此次大学生乐队音乐节旨在“扶持大学生年轻音乐人,推动海南本土音乐文化发展”,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放飞音乐梦想的舞台,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对音乐的感悟,迸发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
  在歌声、掌声与笑声的灌溉下,同学们对它的关注也不仅仅停留在观看现场的演出,而是延伸到了音乐文化本身。这是青春与才华的碰撞,让充满着青春的歌声,给音乐文化增添青春的活力。
  2022首届海南大学生音乐节承载着无数海南学子的青春与音乐梦想,猫live house更是为心怀音乐梦想的学生打造了超越自我的舞台。
  本次音乐节参赛的有来自海南大学的幻时针、海南师范大学的Banjul、海南医学院的吃不饱、海口经济学院的红柚子、海口职业技术学院的404、海南师范大学的四玺孩子,他们带来的精彩演唱,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年轻朝气,共同成就属于大学生的音乐节。
  音乐的潜力不止于此,期待下一次大学生音乐节会有更多的高校参与进来,继续青春的狂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