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全国首个!河南省科技馆上新音乐科技体验展

编辑:csm351
2024-04-11

gd2f6mm9

音乐与科技的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4月10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河南省科技馆获悉,目前,全国首个沉浸式音乐科技体验展——音乐秘境正在河南省科技馆展出,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0月份。

据了解,该展览立足于揭示“音乐·人·科技”的相互关系,围绕“音乐如何起源发展”“音乐如何更加美妙”“音乐如何更多可能”“音乐如何创造未来”这四大问题展开,对应设置“中西古乐坊”“音创实验室”“爱乐俱乐部”“未来音乐厅”四大展区,展览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有10余个沉浸式空间,40余件展品和艺术装置,旨在引领观众走进音乐的秘境,在全方位、多感官的体验中感受音乐与科技的融合之美。

针对此次展览,河南省科技馆发出招募令,邀请热爱音乐的小小音乐家,来音乐秘境展示音乐才华。参与要求方面,年龄为7—16岁;表演类型为现场演奏,演奏乐器不限,现场钢琴可弹奏,其他乐器需自带;表演时长5—10分钟(一到两首曲目);演出名额每期30名等。

来源:大河财立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