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郴州市小学音乐学科教学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24-03-23

g6ruirsi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学音乐学科教学竞赛在郴州市东风小学热烈举行。此次竞赛旨在推动音乐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践行新课程标准精神,提升音乐教师教学研讨水平,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音乐学习环境。

竞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纷纷展现了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和创新的教学理念。他们巧妙地将情境创设、音乐律动、节拍体验、旋律感知、歌曲合作等音乐实践活动融为一体,让学生在欢快的氛围中体验到了学习音乐的乐趣。

其中,来自郴县路小学的陈青老师获全市一等奖第一名,王仙小学的匡文霞老师获全市一等奖第三名。表现尤为出色,两位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引导学生们深入感受音乐的韵律和节奏,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不仅学会了歌曲,更在音乐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此次竞赛不仅展示了全市教师们的教学才华,更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通过此次竞赛,音乐课程教学改革或将深入推进,小学音乐教学或将焕发新的活力,为孩子们的未来注入更多美好的音乐元素。

新闻来源:红网时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