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烟台市财政下拨专项资金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发展

编辑:csm351
2019-03-28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波) 近日,烟台市财政安排下达了2019年市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700万元,重点支持文化产业平台建设、骨干文化企业和新兴产业业态发展,通过在经济和产业领域巧打“文化牌”,培育文化产业和文化消费市场。
  目前,全市文化产业规模持续扩容,产业增加值已突破300多亿元,位列全省第二,增加值占GDP比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全市文博展览、动漫影视、创意设计等战略新兴产业方兴未艾,包括数字媒体、游戏研发在内的全产业链文化产业实现了飞速发展;重点文化企业培育成效明显,全市已拥有文化产业法人单位14000多家;全市建成文化产业园区和基地32个,创建形成5个国家级和14个省级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文化与旅游、科技、金融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深入,文化融合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格局中深度推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