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以技术创新驱动打造乐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编辑:csm351
2022-02-20来源:安顺日报

  2月11日,位于普定经济开发区的贵州萨伽乐器有限公司内,从一楼至三楼的车间内,到处都是工人忙碌的身影,各式各样的吉他及配件经过工人的加工后进入下一道制作程序。
  “我们正月初十就已经复产复工了,目前已到工人200多人,今天预计有300人到岗复工,复功率达100%。其中90%以上的员工为本地人。”刚进入车间,贵州萨伽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炳赞向记者介绍。
  贵州萨伽乐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2018年年底,总投资1.8亿元的贵州萨伽乐器有限公司落户普定县工业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20万把吉他生产项目,建设有中高端吉他生产线和手工顶级生产线等两条生产线,年产20万把吉他生产项目。目前,带动就业将达到300余人,去年实现年产值1.3亿元。
  “目前有1000万元的订单正在生产,估计还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全部完成。吉他虽小,但工艺复杂,我们一把吉他生产就需要100多道工序,生产周期较长。”在吉他生产车间,田炳赞说。
  来自马官镇大兴村的廖丽杰是在吉他厂投产的第二年就进入这里工作的,目前已在吉他厂上了两年多的班,现在已是生产柄部的“老手”了,说起现在的工作,她觉得操作简单,易上手,完全难不倒她。
  “我现在公司上班每个月至少有5000多元收入,公司复产复工后我就第一时间过来了,我希望多挣点钱补贴家用。”廖丽杰觉得,现在在这家公司干活,离家近,待遇好,一举两得。
  做柄、下码、立木、纸板包边……车间里,工人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时断时续传来制作吉他的轰鸣声,上百把成品吉他错落有致地摆放在厂房的墙边等待包装。
  “我们生产的吉他属于外贸产品,主要以出口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国家为主,销售良好、市场稳定。”在展示厅,田炳赞拿出了去年的爆款系列产品向记者介绍,去年“双十一”期间,我们在京东上实现了线上销售冠军,实现了公司产品的自我突破。
  一手抓创新产品研发,一手抓产品生产质量。田炳赞表示,今年公司将继续扩大产能,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主要目标,抓好抓实自营自主品牌,切实把公司产品打造成乐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