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3年开封市兰考县民族乐器传承与发展论坛召开

编辑:csm351
2023-11-10来源:国际在线

  11月7日,开封市兰考县民族乐器传承与发展论坛在兰考县堌阳镇召开。本次论坛以“民族乐器的传承发展”为主题,汇集兰考县数十家民族乐器企业代表,围绕产业引领、创新发展、文化传承、社会责任等议题献计献策。堌阳镇党委书记王旭鹤主持论坛并致辞。

  王旭鹤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围绕“内涵做深、外延做大、品牌做强”指示要求,兰考县投资3亿元建设了河南豫乐佳音民乐综合体,投资5000万元建设了新的标准化厂房,并谋划建设半封闭式的中国兰考乐器⽂创⾢城古街,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延长产业链条,提高区域品牌市场竞争力。

  深圳市佳音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表示,当前兰考县民族乐器产业在整个市场上面临地位不高、知名度不广、竞争严重的发展困境,打破这一困境的关键就是要“化零为整”集约化发展,企业要加快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政府相关部门要牵头发展统购统销,实现各个环节专业化、标准化推进,逐步推动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

  堌阳镇党委副书记丁晓东针对兰考县出台的民族乐器消费券发放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在开展的银企对接会上,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金融优惠政策,更好地服务民族乐器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对兰考县民族乐器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为兰考县民族乐器产业发展找到了好的方向,将进一步引导广大企业优化产品质量及发展方向,深挖民族乐器文化底蕴,共同推动民族乐器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