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音乐爱好者盛宴,乐器展览会将在长沙举行

编辑:csm351
2023-11-15来源:湖南日报

  音乐、乐器爱好者注意啦,一场音乐盛宴将于下月在长沙激情上演!12月8日至11日,2023第四届中部湖南(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展演应有尽有,精彩纷呈。

  此次展览会由湖南省展览馆、长沙市音乐家协会、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天圣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本次展会根据不同年龄的观众设置了专场活动,分别是:12月8日老年人艺术节,12月9日青少年器乐展演,12月10日名师专场演奏会。观众们可根据需求选择观展时间。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近200家企业带来的乐器,多家企业将推出创新产品、升级产品和改良产品,包括钢琴和键盘乐器、电声乐器、打击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弦乐器、民族乐器、吹奏乐器、弹拨乐器、小/中/大提琴、吉他、手/管风琴、鼓类、镲类、儿童乐器及箱包、支架、配件和加工机械等。展品中有工艺大师手工制作的精品,有非遗传承技艺制作的上品,有展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设计,有各式各样的电子乐器产品,丰富多彩的器乐将给广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惊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