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历城二中2022年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编辑:csm351
2022-07-27来源:中国山东网

  7月21日下午,济南历城二中2022年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举行。国乐团、舞蹈团、合唱团的孩子们登上舞台,从容而自信。他们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着暑期夏令营成果,展示着他们的勤奋刻苦与成长。
  《春华秋实》《菊花台》《秋江月夜》《芦花》《延河随想》……国乐团二胡、琵琶、提琴等乐器的演奏声在舞台上缓缓展开,著名笛子演奏家曲祥和国乐团的老师、学生们用自己跳跃的手指弹奏出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使现场观众沉浸在音乐中,为喜迎丰收、硕果累累的场景而欢乐。
  《我爱你中国》《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爱乐之城》《HalloDjango》《梦的地图》《稻香》《人世间》《观沧海》……历城二中混声合唱团、童声合唱团和阿卡贝拉团通过重唱、合唱等方式,展现出歌声的魅力。一曲《稻香》更是引发全场合唱,歌声与掌声配合默契,将氛围推向高潮。
  舞蹈团带来的舞蹈《额尔古纳河》《绽放》,基本功扎实,转圈、抬臂、跳跃配合默契。现场更是邀请了舞蹈团毕业生陈心影、高歌两位同学表演了《拾忆》,每一个动作自然而流畅,灵动而飘逸。
  演出现场,艺术团为优秀团员们颁发了优秀证书。
  “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历城二中2022年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圆满落幕。对于学生们来说,此次演出是锻炼,更是一个机会,学生们将秉承“勤志”精神,勤于修身,严于律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