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在马德里举办专场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3-11-10来源:新华网

  为庆祝中国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暨中西文化和旅游年,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专场音乐会7日在位于首都马德里的利里亚宫倾情开唱。

  音乐会由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和马德里利里亚宫博物馆联合举办。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利里亚宫主人阿尔瓦公爵卡洛斯·菲茨-詹姆斯·斯图尔特及近百名中西嘉宾出席。

  在近一小时的演出中,合唱团演唱了音乐会同名主题曲《我歌唱的理由有很多》等9首原创作品和特别为西班牙观众准备的3首西方合唱曲目,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表达了以歌声传递友谊的美好愿望。

  彩虹室内合唱团艺术总监金承志在音乐会结束后表示,作为一支以本土文化为特色的音乐团体,彩虹室内合唱团在这次西班牙之旅中通过音乐与歌声让当地观众获得享受与共鸣。他还说,当天现场观众的热情互动令不少团员感动落泪,这对于合唱团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交流体验。

  彩虹室内合唱团近日在西班牙参加的托洛萨国际合唱比赛中获室内合唱复调组第二名、民歌组第三名,在所有混声合唱团体中名列第一。合唱团还在西班牙举办多场演出,马德里利里亚宫为最后一站。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