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彩色铅笔”乐队的首演

编辑:csm351
2019-07-26来源:展播办公室
  虽然乐队成立时间不长,但已经开始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乐队不仅进过棚录音,还特意拍摄了音乐录影带。
  键盘手吴若同有一个妹妹,在她的影响下妹妹也开始喜欢音乐,孩子们身体力行地感染着身边的孩子。
  在爸爸的熏陶下,张心怡也是北京国安的球迷。8岁的她边打鼓边为国安加油的视频被很多球迷喜爱。
  “彩色铅笔”乐队的首演备受好评,孩子们玩乐队的兴致更高了。
  首演前,作为大姐姐也是队长的贝斯手的燕子嘱咐着大家不要紧张。
  5个小朋友特意邀请了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参与拍摄了MTV,记录他们的友谊。
  “彩色铅笔”由五个爱音乐的小朋友组成。首演大获成功后,他们走进录音棚,录制了乐队的首支单曲。
  7岁的主唱杜祎晨是乐队中唯一的男孩,活泼好动、声音又极具穿透力,大家都叫他“战斗机”。在他1岁多,话还说不全的时候,就常常跟着音乐扭动、哼唱,有着很强的表现欲,这几年他也参演了几部微影和广告的拍摄。今年年初,杜祎晨的妈妈在朋友圈里看到少儿乐队的招募启事,就给孩子报了名,孩子通过层层选拔成了乐队主唱。现在每次周末乐队有集体活动时,周五晚上杜祎晨都主动加班加点地完成所有家庭作业,以前常常赖床的小家伙现在只要听到“我们要去排练啦”,就会一股脑地爬起来。
  8岁的严佳茵是乐队里的另一位主唱。小小年纪的她在很多戏剧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她不仅喜欢唱歌,还酷爱民族舞、钢琴和走模特步。在乐队海选时,她是第一个上台表演的小朋友,一首《灯塔》和傣族舞表演打动了评委。
  作为乐队的女鼓手张心怡,别看她才8岁,打起鼓来一点不比男孩子差。两年前,心怡在电视里看到乐队的演出,自己就和爸爸说想要学打鼓。今年,在老师的推荐下她成了乐队的一员。
  9岁的吴若同是乐队的键盘手。5年前,刚刚4岁的她就开始学习钢琴。若同的妈妈回忆女儿的学琴之路十分感慨:孩子那么小,不可能愿意放弃玩耍时间每天练琴,娘儿俩经常因为练琴闹得不愉快,但最后每次她考级通过时,总会发自肺腑地和妈妈说“每次考过一级我是真的特别高兴。”加入乐队后,若同开始接触流行音乐,练习边弹边唱,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练习。
  作为乐队队长,也是贝斯手的燕子12岁,是乐队中的大姐姐。平时就是班干部的她在团队中展现了她的领导才能。首演开始前,她反复和几个弟弟妹妹说不要紧张,要放松,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今年9月燕子就要读初中了,但她和妈妈商量依然想要待在乐队里,和弟弟妹妹们一起排练、演出。燕子的妈妈也支持女儿的想法,不求他们会成名或是未来一直从事音乐,只是希望女儿有一个自己的爱好、有一群快乐的伙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