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柯达伊音乐教育国际研讨会在京开幕

编辑:csm351
2024-02-05

1月28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京师美育-音乐教师核心素养研修班暨第三届中国柯达伊音乐教育国际研讨会”在清华附中大兴学校北校区隆重开幕。

中央党校原正局级组织员陈富先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原副主任徐培祥先生,中央民族乐团原团长席强先生,未来学校研究院礼仪中心主任薛钟女士,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松寿先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副总裁李东平先生,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郭庭卫先生,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姬程斌先生,大兴区教育委员会校外办主任杜万杰先生,大兴区教育委员会美育专干马真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此次研讨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联合北京金铎领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到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为此,立足传统、开放包容、放眼世界,让现代中国教育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并从中构建起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教育模式,这对“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开幕式由金铎音乐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楠主持。董松寿秘书长、席强先生、陈富先生分别为大会致开幕词。

本届研讨会邀请了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院长、荷兰皇家音乐学院青年合唱团首席指挥LASZLO先生,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教授、世界着名柯达伊音乐教育专家KATALIN女士,英国柯达伊音乐教育协会导师、世界着名柯达伊音乐教育专家Esther女士,中国柯达伊音乐教育研究院院长,柯达伊音乐教育平台创办人邱丽萍女士等四位专家。专家们将在三天中,为我国一线音乐教育工作者带来对柯达伊音乐教育理念,以及分享如何将理念运用到实践中去。

主要内容是向全国的音乐教育工作者分享柯达伊音乐教学法,用柯达伊音乐教育理念来提升我国中小学音乐教育水平。给我们的音乐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我国的音乐教育,路漫漫其修远兮。与会领导、嘉宾、老师们都希望优秀的音乐教育能够传到更多、更远的地方,造福更多的孩子,让他们接受到音乐艺术的熏陶,终身享受音乐艺术带来的快乐。(新闻来源:东方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