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音乐学院揭牌仪式专题报道

编辑:csm351
2022-05-11来源:吉林社区老年大学
  为了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完善学校课程体系建设,2022年3月1日上午,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在学校三楼音乐报告厅举办了音乐学院揭牌仪式。通过此次揭牌仪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为我校老年教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同心教育集团董事长、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理事长张伟,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于淼,吉林省老年教育协会会长卢林,吉林省朗诵艺术学会执行会长、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副会长、吉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茶业协会执行会长金淑敏,长春电影制片厂乐团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边桂荣等人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会议伊始,我校副校长张丽宣读了音乐学院成立决定以及聘用决定;随后,由同心教育集团董事长、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理事长张伟先生、金淑敏女士上台为音乐学院揭牌;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于淼女士为边桂荣院长颁发聘书,同心教育集团教学总监王爱民女士为金淑敏顾问颁发聘书;边桂荣院长、于淼副校长、金淑敏顾问分别上台致辞。会议由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丽主持。
  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作为全国范围内第一所由民营企业举办的省属社区老年大学,自建校以来始终牢记自身使命,奋斗在老年教育事业的第一线。此次音乐学院的成立,给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提高自身音乐鉴赏能力、丰富精神世界的机会;增强了学校的办学活力与生机;为新时代老年教育赋予新内涵、提供了新动力。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未来,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音乐学院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学校发展大局,继续发挥自身教育优势,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广纳贤才,组建专业师资队伍;勇于创新,不断打造特色精品课程;为学校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再谱新篇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