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朝气蓬勃!这个音乐会很给力

编辑:csm351
2022-05-15来源:观听文山

  5月13日晚,“喜迎⼆⼗⼤·永远跟党⾛·奋⽃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第一场“启梦想之旅”⾳乐会在⽂⼭市光⼤购物⼴场1楼中庭举行。19点30分,音乐会正式开始,孩子们认真又可爱的表演,让家长们笑开了怀。
  记者获悉,这次活动由共⻘团⽂⼭州委、⽂⼭⼴播电视台、中共⽂⼭市委宣传部、⽂⼭州⻘年联合会主办,共⻘团⽂⼭市委、⽂⼭光⼤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旨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通过才艺表演,增强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音乐会上来自⽂⼭启梦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通过钢琴演奏、歌曲等形式,先后表演了《如愿》《小小少年》《永远同在》《森林狂想曲》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蓬勃风采。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后,共⻘团⽂⼭州委将继续发挥青少年文艺才华,通过“酷舞·我爱跳舞”、“快乐就要跳起来”、“博洋·城市Live”、“起点·风采”表演活动,展现广大青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